English

五光十色

2001-03-18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少女竟食动物饲料增肥

非洲尼日尔的一些少女为了让身体变得硕大无比,以摘取“最肥小姐”的桂冠,竟吃起了动物饲料,甚至吞服动物专用的增膘药丸。这种进食法严重威胁着肥胖女性的生命。

莎士比亚曾是“瘾君子”?

最近,南非科学家披露了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作家莎士比亚曾是一位“瘾君子”。在莎士比亚故居的花园中,南非德兰士瓦博物馆的一些科学家挖出一些烟斗的碎片,并运用特殊的仪器对烟斗中收集到的物质进行了检测,结果发现这些物质就是大麻。科学家们还称他们从莎士比亚著名的十四行诗中的第七十六首发现了佐证,在这首诗中有这样的诗句“名烟中的创作”,这里的名烟很有可能就是大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